close

至今我的心田能夠在次長出花草樹木這點,我已經很滿足了.....;慢慢的,靜靜的,心中的小蝴蝶每天都會陪我播種.澆花.施肥著..,我最喜歡的薰衣草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張開眼睛,我看到一整片幸福的顏色-........淡淡的紫色;嘴角微微揚起,閉上眼睛 彷彿聽到一陣陣鋼琴聲.....,等等!哪來的鋼琴呀?  "喔!你說鋼琴啊?  是我搬來的"小蝴蝶說

"蛤!?" 一陣狂笑聲爆了出來 ,  "甚麼啊?真的是我搬來的啦"  某人還是繼續狂笑......  "妳不信我搬給妳看(怒)!!"  還是繼續笑orz, "好啦!我不笑了!"我一邊擦著笑出來的眼淚邊說

, "搬起來了..."   驚!!!哪來的聲音啊?? .....嘿!我是真的被嚇到了,眼前出現了一個小男孩   輕輕的將鋼琴搬了起來,  "........."    "............"(-----一片沉默後-----)   我緩緩站起身  

"你....是誰..?"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未完請敬請期待>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飄碎碎念:最近看了愛情小說,所以一直在想要不要加點(一點點而以啦*-*)小戀曲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大家把想法寫在留言板上呦~^ ^ 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