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蛤!?"在不遠之處又開始長出小草的苗,某人居然又感動的僵住了......"真受不了妳,很容易受感動耶妳...= =,拜託....;請懂的管理情緒好嗎?"

"哼!你管我~" 不過...,反而覺得有點甜甜的,因為我是獨生女,身旁有人可以聊天.鬥嘴,總比孤單,將心事埋起來還好.現在已經4月初了,在過幾個月...就...........!

唉~真是..我又開始了;小蝴蝶有時也挺成熟的,而且很有個性這點跟我很像,雖然有時也很幼稚(我終於知道為甚麼我跟他很合得來了,因為...都是白痴!!!!);忽然發現..牠跟魚ㄦ一樣......

人都很好,也跟money一樣,很有幽默感....,這幾點不只讓我進一步的了解小蝴蝶,更讓我感到無比的歡喜.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未完敬請期待>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