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星期後,心田上的薰衣草都已經長出芽了,我想..因該是最近跟好朋友合好加上有了小蝴蝶這個新朋友的關係吧!

這幾天魚ㄦ問我"小飄,畢業時唱完/鳳凰花開的路口/後你會不會...哭啊?"我說"不哭怎麼行,我一定會哭出來!"

小蝴蝶看的出我又飄進了自己的世界了,輕輕的喚了幾聲"喂!錢鬼!"一隻拳頭冒了出來....*-*..."跟你說幾次了?不要亂叫我

的名字!"....

牠的注意力被在我後面的東西吸引了(根本沒再聽我說話= =),....."不會吧?...."   我轉頭一看,"這.......這...是..甚麼...?..."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回的字太小,真是對不起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<未完請敬請期待>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