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隻蝴蝶被一陣傷心的強風吹進了我的心田;此時我的心田上的花全都枯萎了,"為甚麼花都枯了呢?" 

牠擔心地問....,忽然間,牠看到了一棵鳳凰樹,"因為我要畢業了.."我回答...牠似乎受到了驚嚇,翅膀上的光澤漸漸褪去....

"你跑到我的心田上還當我是鬼!?"對面的生物仍處於呆滯狀態= =..."厚呦!我是這片心田的主人啦!"

牠鬆了一口氣;並決定幫助我,讓心田重新開滿薰衣草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未完請敬請期待>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