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面挑起了一根眉,((天...這張臉怎麼這麼欠揍啊??..突然有了想衝上去揍人的衝動[怎麼老是這樣..唉~.....] 當我的"大"腦正轉著有的沒的的同時,那傢伙的嘴角抽了抽 (這ㄚ頭怎麼這麼笨XD);回神回神, "..那個...小弟弟,你有沒有看到ㄧ隻小蝴蝶呀?"  (小弟弟?小弟弟?!小弟弟?!?!)  "位甚麼是"小弟弟"呀?"(怒氣65%)  "喔..嗯....這個啊?...就是....嗯.."  (怒氣90.5%)   "..該怎麼講...."  (怒氣100%,我!受!不!了!了!!!!!!,直接說了!=口=) "我就是那隻小蝴蝶!"  " ˙-˙?..甚麼?麻煩再說一次,小弟弟!"  (夠了!!!!!!!!!!!!!!!!ˋ口ˊ)(別再弟弟了!!!!!!) "我比大10000歲!!!!!" (不小心說出口了˙///˙,摀嘴)  "˙-˙....."   "˙///˙"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就這樣過了N個小時後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˙-˙..缺~你把姐姐當白癡呀~*^-^*,我比你高就已經證明了-我比你大啦~=v=弟弟~~~~~~~~~"((刻意拖長音XD

"咚!!"(我不行了=口=|||,先走了......[昏]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未完敬請期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