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涼爽的夏風輕輕地吹起,在我的眼前,過腰的深棕色長髮美麗的舞動著......,她.....就是她啊 !!!!她就是我最大的敵人-縈希;

在她出現前的日子我本來可以一直當個表裡不一的正常人,結果有一天!!!

她轉學到我們學校,我本來是一個人坐,但因為老師把她安排到坐我旁邊,悲劇才真正上演.....

 "早安啊,ㄍㄧㄥㄍㄧㄥ男."在這張笑得跟花一樣燦爛的可愛臉皮下,藏著她修練了幾千萬年的腹黑啊啊!!

但是不只這樣而已..,我發現她有一股超能力.......-她可以看透我的心思...

所以就算我不開口,她還是知道我想說什麼...

 "別這樣叫我..."我皺眉, "有甚麼關係?超適合你的挨!"她彎起像月牙一般的眼睛;我OS:你他媽的適合啦!!!   "厚~罵髒話~" OS:關妳屁事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-☆-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大早跟縈希心裡對嗆後,我疲憊的走進教室,坐下,睡覺, "小陽!!"  抬起眼皮,喔!是楊祖!他跟縈希一樣,都有那種可以看透我在想甚麼的能力......

他是唯一在這世上最懂我的人-也就是我最好的朋友!

他的長相也就是縈希口中的--正太--,神經超大條,不過真的人很好,可惜有時候因為太單純(太呆...)而被一些耍得團團轉...,尤其是被可怕的腐女YY...

"小陽,今天要考試你知道嗎?"  點頭,OS:就是因為要考試所以我才會翹班啊...哀哀..  , "咦!?還翹班啊!?希望你不會被柚老大扣薪水..."小祖擔心的望著我

我外在的臉面無表情,但是面前的小祖和路過的縈希看的出來我從頭到尾都在流寬麵條淚.

碰-!!! 一個槍聲,吸引了全校所有的同學的注意力.., 從桌上跳起,拉開透明窗戶往外看去.......糟了!!!

我立刻往頂樓衝去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