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 可惡!錢陽!給我出來!不要把工作全部推到我身上啦!!!" ; 在一棟黑色的大公館,不斷的傳出一陣陣骯髒的怒罵聲,

原因-就在這裡:

我,錢陽,今年十七歲,目前就讀高中;我是一個不太愛表現的人,結果我的內心卻是很...ㄍㄧㄥ......;

啊!對了,為什麼我會被追殺,因為....我是一個保鑣,我是一個負責保護 柚MAN幫幫主-柚哥((我是這樣稱呼......

而那個罵我髒字的是許幃-比我還要老,他跟柚哥跟好幾年了;平常我倆是不錯,但今天他突然嗆我是因為我....偷跑!

阿幃的工作是負責保護柚哥的女人-香菇,香菇長的很可愛,以前很多男人追他,不過柚哥速度很快,然後結果菇嫂也煞到柚哥,

.......就是這樣.........,今天要大考,所以..沒辦法.....不能在翹課了,只好先交給阿幃啦!快跑!!!!!!

我騎著我的捷安特腳踏車,沉沉的想著:我到底是從甚麼時候開始作保鑣,開始打工的? 啊對,那該死的老爸欠的那一屁股的債,

柚哥給的薪水很高,那一屁股的債也能一點一點的還清,想到這,我那僵硬的嘴角立刻扯出了一個冰冷中帶著微微溫暖的笑容,

 " 啊!!!!我看到了!!!!沒想到錢陽居然會笑!!!!???? "       完了!?  她來了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